img
:::

交通部觀光局與國際品牌合作 透過影像挖掘台灣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與該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千葉雄三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圖/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與該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千葉雄三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圖/交通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讓更多民眾重新認識台灣秘境之美,交通部觀光局同意以「共同行銷台灣觀光」為目的下,讓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建置「Sony探索台灣之美」網站。邀請多位人氣攝影師、旅遊部落客及YouTuber參與擔任影像大使,於該網站中分享捕捉了台灣動人美景的高畫質靜態照片及動態影片,並分享旅遊景點感想及拍攝心法,共享不為人知的台灣面貌。

延伸閱讀:台南觀光局首推「Google實景」 3語同步吸外國人暢遊府城

此次合作亦同步以雙品牌跨業模式合作辦理「Sony台灣之美」攝影競賽,活動將自9月17日起為期1個半月,將募集參賽者以靜態照片及動態影片作品,展現台灣豐富多元的風景魅力。雙方於活動辦理期間,運用相互社群媒體通路共同宣傳推廣,優勝者照片及影片亦可提供交通部觀光局推廣活動佈置或文宣運用。

兩方進行備忘錄簽署儀式。(圖/交通部提供)兩方進行備忘錄簽署儀式。(圖/交通部提供)

延伸閱讀:交通部「Time for Taiwan線上台灣館」 9月1日起正式上線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表示,於各國受疫情影響封鎖邊境之際,期運用雙品牌相互提攜策略,來提升台灣觀光在網路的聲量與討論度,讓國內外旅客在疫情期間仍能領略台灣之美,鼓勵國人在國內旅遊及邊境開放後爭取國際旅客來台。同時運用相互品牌知名度與全球通路,擴大台灣觀光在國內外宣傳力道。更歡迎有興趣推廣台灣觀光的國際大型企業共同合作,讓台灣之美運用各式通路向國際傳播,爭取國際旅客疫情後將台灣列為首選觀光旅遊目的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