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文化協會滿百年紀念會 期盼國人繼續團結努力

台灣文化協會成立屆滿一百年,舉行「百年追求‧世紀之約」紀念會。(圖/總統府提供)
台灣文化協會成立屆滿一百年,舉行「百年追求‧世紀之約」紀念會。(圖/總統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灣文化協會日前成立屆滿一百年,文化部與中華文化總會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百年追求‧世紀之約」紀念會,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秘書長林錦昌等人出席。

延伸閱讀:讚!勞動部推「一站式入境服務」 助移工朋友熟知台灣法規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文化協會滿百年紀念會,上台致詞。(圖/總統府提供)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文化協會滿百年紀念會,上台致詞。(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文化有活力,國家就有力量。過去這幾年來,政府設立了文化內容策進院,以國家戰略的高度,支持文化產業的發展。她也強調:「我們不只是紀念一個團體或一個年代,更要延續前人的精神,持續讓台灣的文化做為推動台灣進步的力量」,應感念前人的付出,成就了今天的臺灣,期盼國人一起為世界的臺灣,繼續團結、努力。

延伸閱讀:好消息!移工「電子支付-跨境匯款」 統振首獲金管會許可

紀念會也邀請藝文團體帶來精彩表演。(圖/總統府提供)紀念會也邀請藝文團體帶來精彩表演。(圖/總統府提供)

紀念會也邀請結合街舞與武術、傳統與搖滾、流行與在地等跨領域、跨時代、跨世代、跨族群的藝文團體帶來精彩表演。為了紀念台灣文化協會百年,文化部與許多民間團體共同舉辦音樂、展覽等多項活動,更多活動內容可上百年追求官網查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