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北投溫泉博物館23週年館慶 精彩特展邀民眾一同慶生

北投溫泉博物館23週年館慶。 圖/台北市府提供
北投溫泉博物館23週年館慶。 圖/台北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北投溫泉博物館23週年館慶,自即日起至11月14日規劃為期三週精彩的藝文饗宴,分別以「湯樂園」、「湯祈福」、「湯療癒」三大主題,規劃6場「北投家徽」溫泉走讀,並搭配豐富有趣的手作體驗工作坊及主題對談講座和市集匯演等精彩活動。在北投溫泉博物館精神象徵所在-大浴池,展示「山丘下的北投盛會」特展及「錢湯聚」台日公共浴場展,以精緻雕塑描繪百年前的北投人文風情,也展示傳承自日本的公共浴場文化,感受北投在地美好。

延伸閱讀:台北移工學校正式啟動 「避孕知識」納家庭醫學制度課程!

溫泉博物館持續與在地共榮共好,創造更好的未來。 圖/台北市府提供溫泉博物館持續與在地共榮共好,創造更好的未來。 圖/台北市府提供

張蓉真專門委員表示,因為有北投溫泉博物館團隊的經營與在地的支持,才能讓民眾這麼開心地一起慶祝館慶,溫博館今年館慶活動以「來溫叨」為主題,希望以主人的心情,邀請大家感受到北溫的溫暖療癒,並且欣賞古蹟文化的美好,也感謝在地夥伴在疫情期間的支持,也祝福未來溫博館持續與在地共榮共好,一起創造更好的未來。

延伸閱讀:移民署「第8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徵件報名至12/31

精彩特展邀民眾一同慶生。 圖/台北市府提供精彩特展邀民眾一同慶生。 圖/台北市府提供

此外,館慶期間,更與在地餐飲業者合作,推出館慶限定餐點,並與在地溫泉業者合作,推出溫泉泡湯優惠,讓民眾來到北投泡湯暖身,又能吃到北投美食暖胃。民眾只要參加溫泉博物館FACEBOOK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將館慶限定生日好禮帶回家,獎品包含限量溫泉湯屋券、可愛趣味溫泉湯碗、充滿北投特色印象餐墊及療癒溫泉小童茄芷袋等限定好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