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新住民表演母國舞蹈 鼓舞接種疫苗民眾

新住民表演泰國舞蹈。(圖/翻攝自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
新住民表演泰國舞蹈。(圖/翻攝自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提升全台疫苗接種率,地方機關釋出各種決策鼓勵人民前往施打。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日前邀請新住民,在桃園巨蛋體育館疫苗接種站進行表演,來自越南、泰國、巴西、印尼、印度及中國的異國文化演出精彩絕倫,掌聲不斷,提振接種疫苗民眾的心情。

延伸閱讀:移民署桃園站手作聖誕幸福花圈 為新住民捎來幸福聖誕快遞

新住民表演巴西舞蹈。(圖/翻攝自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新住民表演巴西舞蹈。(圖/翻攝自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

根據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的貼文,集合越南、泰國、印尼、巴西等地的新住民前往桃園巨蛋體育館接種站進行表演。希望藉由舞蹈表演舒緩民眾的心情,不僅眾人隨著舞蹈跟音樂敲打節拍,亦有移工與母國的表演團體合照紀念,氣氛歡樂又放鬆,提振接種疫苗民眾的心情。

延伸閱讀:桃園移民署實行「安心接種疫苗專案」 與失聯移工一同防疫

新住民表演越南舞蹈。(圖/翻攝自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新住民表演越南舞蹈。(圖/翻攝自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

此外,自12月24日起,桃園市開放疫苗混打,只要符合接種間隔週數,並經由醫師評估之民眾,第二劑及追加劑皆可進行混打。欲接種者可至桃園市政府合約院所查詢疫苗狀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