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你血拚,我買單! Taiwan我來了粉絲團邀您去CLC東南亞超市瘋狂血拚

CLC東南亞超市外觀。(圖/CLC東南亞超市提供)
CLC東南亞超市外觀。(圖/CLC東南亞超市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振興五倍劵已經開始發放使用,大家也開始計畫要怎麼好好利用五倍劵來消費。【Taiwan 我來了】Facebook粉絲團現在推出(你血拚,我買單) 的活動,只要將您在台灣買過最喜歡的東南亞零食,點心,泡麵,烹飪調味料,任何在台灣的東南亞超市買的到的東南亞食物,拍照上傳並寫出推薦原因,有最多人分享留言按讚,前三名的網友,就有機會在10/30受邀前往位於台中東協廣場的CLC東南亞超市旗艦店來場瘋狂大血拚。不需要五倍劵,十倍劵!!! 更不要付半毛錢,在指定的限時內,盡情地將您喜歡的零食,泡麵,點心,調味料通通掃進購物籃,全部由【Taiwan我來了】買單。

延伸閱讀:金門辦「新住民小本創業分享與實作」 鼓勵並協助新住民創業

CLC東南亞超市販售各式各樣商品。(圖/CLC東南亞超市提供)CLC東南亞超市販售各式各樣商品。(圖/CLC東南亞超市提供)

【Taiwan我來了】十月份所舉辦的這場(你血拚我買單)活動,也讓許多在台灣尚未有領取五倍劵資格的新住民,有機會享受瘋狂血拚不心疼的痛快感。

近幾年來,台灣的新住民人口越來越多,根據內政部統計顯示,已經取得本國國籍及身分證的新住民已超過65萬人,還有超過77萬人的外籍移工及外籍白領工作人員。在台灣各地也常見到專賣東南亞商品的商店,CLC集團在台灣就有101家專賣東南亞商品的超市,二十多年來提供在台灣的外籍人士,新住民購買懷念家鄉味的食品,也讓台灣消費者不需要出國,也能買到東南亞美食。

延伸閱讀:高雄辦理「新住民通譯員訓練」 擴大新住民通譯人才

CLC東南亞超市店內景觀。(圖/CLC東南亞超市提供)CLC東南亞超市店內景觀。(圖/CLC東南亞超市提供)

這次活動特地選在新住民以及移工朋友們最喜歡的台中東協廣場舉辦,這家位於東協廣場三樓的CLC東南亞超市旗艦店,面積將近三百坪,各種東南亞進口的美食,在無法出國旅遊的這段期間,來趟東南亞超市的異國美食大血拚,也是不錯的體驗。

你血拚,我買單!宣傳海報。(圖/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製)你血拚,我買單!宣傳海報。(圖/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製)

活動期間:

2021/09/23 - 2021/10/17 晚上 6 點截止 (以留言時間計算)

留言分享【東南亞商品】照片,以及分享照片故事,同時 TAG 一位喜愛探險的朋友!

(1) 參加者須為「Taiwan 我來了」粉絲才有獲獎資格 (必須按粉絲專頁讚,否則抽到也是棄權喔!)

(2) 按讚 IG

(3) 「Taiwan 我來了」粉絲團擁有活動改變之權利

(4) 每個 FB 帳號僅具一次得獎機會

(5) 活動僅限臺灣地區 (獎項恕不寄送國外地區)

(6) 得獎名單將於 10/20 於粉絲專頁公告

(7) 本次活動將於台中東南亞旗艦超市 CLC 舉辦,外縣市獲獎朋友將會獲得交通補助

(8 ) 得獎活動【你血拚我買單】將會有攝影紀錄全程,需協助拍攝得獎感言

(9) 領獎活動日10/30

(10)活動地點為台中東協廣場CLC東南亞超市旗艦店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