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搭乘環保綠色運輸工具遊臺中海線 美景、美食民眾讚不絕口

民眾搭乘環保綠色運輸工具遊臺中海線。 圖/台中市府提供
民眾搭乘環保綠色運輸工具遊臺中海線。 圖/台中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中市府觀光旅遊局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臺中海線知名景點一遊,既符合綠色環保概念,又可放鬆心情欣賞海線景點風光。搭乘海線火車沿途經過大肚、龍井、清水、沙鹿、臺中港等站,車站周邊皆有值得拜訪一遊的觀光景點。建議民眾不妨多利用休假日來臺中出遊散心,並可購買當地眾多知名伴手禮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度過輕鬆愉快的休閒假期。

延伸閱讀:年底研擬鬆綁「移工入境來台」 勞動部:完整接種疫苗優先

台中著名景點「高美濕地」名聞國際。 圖/台中市府提供台中著名景點「高美濕地」名聞國際。 圖/台中市府提供

以國際級知名景點高美濕地為例,旅客可於臺中車站轉309公車、或在清水車站轉搭178、688公車直達該地。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的高美濕地,原為海水浴場,後因泥沙淤積宣告關閉,卻因此帶來泥質與沙質灘地並存的特殊濕地生態,吸引了黑面琵鷺、唐白鷺、招潮蟹、彈塗魚、和尚蟹等生物聚集,成為動物覓食繁衍的最佳場所。日間藍天白雲與濕地景色互相輝映,傍晚夕陽餘暉照印水面波光粼粼,絕美景致令人難忘,是熱愛大自然的民眾不能錯過的重要景點。

延伸閱讀:好消息!移工「電子支付-跨境匯款」 統振首獲金管會許可

台中著名景點「高美濕地」名聞國際。 圖/台中市府提供台中著名景點「高美濕地」名聞國際。 圖/台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觀旅局最後提醒民眾在防疫期間出外旅遊時,應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出入密閉空間場所應佩戴口罩,勤洗手並落實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目前已提供全市熱門觀光景點周邊道路即時影像,出遊前可上臺中觀光旅遊網瀏覽「臺中市即時景點或鄰近重要道路實況影像」,更多旅遊資訊請上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