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925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925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9月20日-9月26日)

  • 移民署查豬瘟 徐國勇讚防疫

移民署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內政部長徐國勇親自慰問移民署同仁努力防疫,也感謝全民守護台灣豬與養豬產業安全,持續阻絕所有豬瘟傳播的管道。(詳細報導:移民署全力防堵豬瘟 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慰勤

  • 新二代移民官 破獲走私月餅

移民署彰化縣專勤隊查獲最大宗「走私月餅」,幕後最大功臣是「新住民二代」移民官-潘琳燕,她在隊長的指導下利用網路進行蒐證,同時又精通越南語,順利協助破獲此案。(詳細報導:越南新住民二代「潘琳燕」任移民官 破獲最大宗「走私月餅」

  • 新住民輔導班 帶你認識台灣

為協助新住民在台灣生活適應,認識在地資源,桃園社會局開辦「生活適應輔導班」,課堂中提供多元豐富的課程,帶領新住民朋友迅速了也在台灣生活的知識。(詳細報導:桃園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 「多語宣傳片」帶你認識台灣!

  • 台南生育獎金 第一胎領萬元

台南市府宣布「生育獎勵金」新措施,第一胎新生兒,台南市府將給予獎勵金1萬元,希望鼓勵有生育意願的市民,把戶籍留在台南,同時台南市府也持續釋出更多福利,減輕家庭負擔。(詳細報導:媽媽快看!台南市府提高「生育獎勵金」 第一胎將發一萬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