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武陵杭菊花季開跑 吸引民眾上山賞花海

一大片杭菊花海,讓人不禁陶醉。(圖/武陵農場提供)
一大片杭菊花海,讓人不禁陶醉。(圖/武陵農場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秋天季節來臨,台中武陵農場的杭菊花也綻放了,在山坡上有數以萬計鮮黃的杭菊盛開,吸引民眾前來賞花拍照。即日起到十月底為止,武陵農場也特別推出「採杭菊、逛農場」微旅行,邀請民眾來玩樂。

延伸閱讀:金門辦「新住民小本創業分享與實作」 鼓勵並協助新住民創業

武陵農場杭菊花季開跑。(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武陵農場杭菊花季開跑。(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武陵農場是台灣著名的高山農場,生態豐富、有多樣的地理景觀,每個季節也會有各式的花卉盛開,正值杭菊花季,杭菊田位於海拔二千公尺的栽種區域,而且花體因為染色體特殊,一朵花還會有兩種顏色,一邊是鵝黃色,一邊是富含花青素的粉紫色,相當少見。

延伸閱讀:高雄辦理「新住民通譯員訓練」 擴大新住民通譯人才

武陵農場推出「採杭菊、逛農場」微旅行。(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武陵農場推出「採杭菊、逛農場」微旅行。(圖/翻攝自武陵農場臉書)

「採杭菊、逛農場」微旅行的行程包含高山杭菊採摘體驗,體驗者可以將親自採收的高山杭菊帶回一小袋紀念,活動會配合杭菊花期,如花期提早結束,體驗活動將提前終止,更多活動內容可至武陵農場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