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生活服務

北海岸時尚藝術季 「嗨漁港」體驗時尚新魅力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宣傳圖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宣傳圖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新北市農業局長近年來致力於推動「嗨漁港」計畫,期望拓展漁港多元化,於今年4月至5月期間,舉行「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首次與台北時裝週結合,在淡水漁人碼頭進行NFT新型態時裝秀,打造亞洲時尚盛事。

延伸閱讀:「打開路思義」展覽 一窺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的歷史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開幕記者會,主辦單位與模特兒齊聚一堂。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北海岸時尚藝術季一系列的活動,將在4月1日起至5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及富基漁港設置擴增實境AR。

4月8日當天在淡水漁人碼頭,遊艇碼頭舉行全亞洲首場NFT時裝秀,緊接著4月22日至5月27日在富基漁港舉辦「輔大織品服裝學院時尚展覽」;最後在5月13日時於富基漁港凸堤舉辦「院校街舞大賽」。

在擴增實境(AR)設置期間的清明連假,及每週六日也將陸續推出許多期間限定優惠活動,邀請大家體驗「嗨漁港」時尚魅力。

延伸閱讀:臺北時尚週開幕秀首度移師台南古都 跨界傳統結合時尚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將舉辦青年街舞大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北海岸時尚藝術季結合遊艇、娛樂漁船以及夕陽海景,將漁業、海洋等元素融合在時尚秀中,由名模帶領模特兒演繹時尚服裝,並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師生團隊設計妝髮造型,呈現青年的設計創意。

在富基漁港舉行的院校街舞大賽,集結大專院校的青年街舞團隊,到漁港跳一場有別於傳統街舞的比賽。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開幕記者會,主辦單位與模特兒齊聚一堂。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此外,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的青年設計師們,也為大眾帶來以海洋生態為主題,融合環保素材所製作的優秀時尚作品。

今年北海岸時尚藝術季首度結合時裝界盛事「臺北時裝週」,期望帶動漁港觀光的同時,也給予青年學子們展現的舞台,歡迎民眾適逢假期,一同來到時尚漁港享受美食與美景。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