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生活新聞

新住民為愛嫁來台灣 生活融入瑜伽柔軟身段

新住民為愛嫁來台灣 生活融入瑜伽柔軟身段。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為愛嫁來台灣 生活融入瑜伽柔軟身段。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台北市服務站舉辦「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邀請來自大陸江蘇的新住民王芬芬,分享她持續不間斷練習瑜伽,以及如何讓柔軟的身段,讓家庭關係更加自然且順利的發展。

延伸閱讀:終止戰爭悲劇 移民署與烏克蘭新住民同心祈願和平

王芬芬將瑜珈運用在經營家庭中,找到安定的力量。 圖/移民署提供

學習瑜珈十餘年的王芬芬指出,來台灣環島旅行時認識了先生,兩人2018年結婚領證後,隔年隨著先生來台定居,當時23歲,已經在廣州擔任5年的瑜伽老師,婚後決定繼續開班教授瑜伽。

王芬芬為精進自己的專業,兩度前往印度進修,不管是瑜珈體位伸展、梵文唱頌、靜心冥想及力量技巧訓練。王芬芬說,她將瑜珈運用在經營家庭中,遇到與夫家觀念不合的地方,在溝通前就整理好自己,談話不帶情緒性的字眼,就像瑜珈一樣,用各種體式覺察身體內在的訊號,用呼吸感知當下,便能找到安定的力量。

延伸閱讀:東海大學國際週 移民署行動列車前進校園

邀請來自大陸江蘇的新住民王芬芬擔任講師。 圖/移民署提供

王芬芬在座談時,鼓勵和自己一樣遠嫁的姊妹不要害怕,家是講愛的地方,只要擁有正念之心,就能溝通結善緣。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台北市服務站蘇主任慧雯表示,移民署「外來人士在台生活諮詢服務熱線」原碼為「0800-024-111」,自2022年7月1日起簡化為「1990」專線。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