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圓滿落幕!嘉義市舉辦聯合成果展 推廣在地新住民異國文化

嘉義市府舉辦聯合文化成果展。 圖/嘉義市府提供
嘉義市府舉辦聯合文化成果展。 圖/嘉義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嘉義市年度社區營造聯合成果展,共有十個社區營造點、三個走讀社區學校、兩個地方學推廣團體、十個青創力團體,安排社區劇場、傳統舞蹈、社區成果展示、社區DIY、異國料理、青創手作等內容,相當精采有活力。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嘉義市府推廣在地新住民異國文化。 圖/嘉義市府提供嘉義市府推廣在地新住民異國文化。 圖/嘉義市府提供

文化局表示,今年度核定獎補助二十五個學校、社區及青年團體等,投入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包括地方知識學推廣、青年創意行動方案、青少年走讀社區學習、社區劇場研習、傳統藝術傳習、新住民文化推廣等,透過多元、全齡寧的引導學習,推廣從小孩到大人都能參與社區營造工作。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嘉義市在「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評比中勇奪全臺之冠。 圖/嘉義市府提供嘉義市在「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評比中勇奪全臺之冠。 圖/嘉義市府提供

此外,社區營造聯合成果展有文雅國小、紅瓦美埕共好協會、精忠社區等學校、社區及團體參與。投入社區藝文深耕工作,以劇場、巷弄文化、資源調查、茶詩文化推廣、青年文創、新住民美食等,持續打造嘉義市成為幸福城市的驕傲,讓幸福不斷、不斷的加分。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