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發起「零越盾」春節超市 救濟弱勢安心過年

「零越盾」超市提供將近五十多種生活用品及食品。(圖/海防市新聞部提供)
「零越盾」超市提供將近五十多種生活用品及食品。(圖/海防市新聞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救濟弱勢,使民眾平安且順利地過新年,越南眾多協會與企業合作舉辦「零越盾」春節超市。透過當地政府的合作與協調,此活動給予貧困家庭四十萬越南盾(約等於新台幣485元),並任民眾自行在該超市挑選所需品。

延伸閱讀:越南檳椥省有著椰子之鄉美譽 經濟價值高可做食品、生活用品

根據《越通社》報導,預計幫助2萬5千多戶民眾,在2022年度過安穩的農曆新年。「零越盾」超市提供將近五十多種生活用品及食品,包含罐頭、水果、生活必需品等。

此計畫預計幫助2萬5千多戶民眾。(圖/海防市新聞部提供)此計畫預計幫助2萬5千多戶民眾。(圖/海防市新聞部提供)

延伸閱讀:彷彿穿越時空!越南會安古鎮燈籠營造古色古香氛圍

此外,根據越南當地媒體報導,除了提供購物,超市亦有贈禮活動,透過抽獎及遊玩的方式取得禮物。胡志明市共有32家連鎖超市,福潤郡、新平郡、旭門縣等地皆能夠看見「零越盾」春節超市。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