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北新莊「燈籠彩繪」迎虎年 1/21邀新住民揮毫送春聯!

新北新莊「燈籠彩繪」迎虎年。 圖/新莊區公所提供
新北新莊「燈籠彩繪」迎虎年。 圖/新莊區公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新北市新莊區沿襲將近20年的「彩繪燈籠」活動,假日期間舉辦「福虎生風寅好年-彩繪燈籠HO過年」圓滿落幕;下週1月21日至22日接著辦理「名家揮毫送春聯」,邀請新住民朋友一起體驗墨寶,共同迎接農曆春節到來。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活動現場有虎年應景的「萌虎紅包袋」及「Q虎香包」手作活動攤位。 圖/新莊區公所提供活動現場有虎年應景的「萌虎紅包袋」及「Q虎香包」手作活動攤位。 圖/新莊區公所提供

新莊區長林煌源表示,今年「福虎生風寅好年-彩繪燈籠HO過年」不同以往,活動現場還有虎年應景的「萌虎紅包袋」及「Q虎香包」手作活動攤位,由郭榮華老師帶領民眾體驗拓印的樂趣,以及公所同仁陪著孩子一起動手玩,製作喜氣的不織布香包吊飾。

另外,除了新莊鼓藝團的鼓動新春及祥獅獻瑞,公所特別邀請新莊在地學生社團:動手動腳舞團及新莊高中熱音社於活動中串場演出,給孩子在寒假活動開始前,有機會走出校園,在舞台上大展身手,展現除課業學習外的多元才藝。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1月21日至22日邀新住民揮毫送春聯。 圖/新莊區公所提供1月21日至22日邀新住民揮毫送春聯。 圖/新莊區公所提供

「名家揮毫送春聯」,將於1月21日上午10至12時及下午2至4時分別於新莊區公所、後港市民活動中心;1月22日上午10至12時及下午2至4時分別於福營行政大樓6樓及福壽市民活動中心辦理。公所特邀請多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名家墨寶絕無僅有,歡迎大家一起來收藏!提醒有意前來參與活動的朋友,請遵守活動現場防疫措施,「平安祥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