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2台灣越南足球聯賽結果出爐 宜安隊連續4年榮獲冠軍

2022台灣越南足球聯賽結果出爐。 圖/聯賽副理阮虹葸提供
2022台灣越南足球聯賽結果出爐。 圖/聯賽副理阮虹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2台灣越南足球聯賽最終八強決賽,近日在新莊輔仁大學足球場舉行,經過一天激烈的賽事,總冠軍賽宜安隊對上清化隊,終場1比1平局,最後PK3:2宜安勝出,雙方在球賽中都展現優異高超球技,及奮戰求勝鬥志,為今年聯賽劃下完美句點。聯賽副理阮虹葸表示,感謝這次參賽20支隊伍,期待明年聯賽再見。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宜安隊連續4年榮獲冠軍。 圖/聯賽副理阮虹葸提供宜安隊連續4年榮獲冠軍。 圖/聯賽副理阮虹葸提供

總冠軍隊伍宜安隊,連續五年參加聯賽,從第二次參賽開始奪冠後,就展開蟬聯冠軍之路,今年再度奪冠寫下四連霸紀錄,也為球隊再添一筆光榮隊史,球隊隊長說,因為球隊隊員平日都四散在各地上班,只有假日才能夠聚在一起練習,再加上有些成員因返鄉離隊等因素,今年在賽前,大家對於宜安隊的奪冠之路不是那麼看好,但最後在隊員們的拼勁下,還是拿下冠軍,真的很開心。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總冠軍隊伍宜安隊,連續五年參加聯賽,從第二次參賽開始奪冠後,就展開蟬聯冠軍之路。 圖/聯賽副理阮虹葸提供總冠軍隊伍宜安隊,連續五年參加聯賽,從第二次參賽開始奪冠後,就展開蟬聯冠軍之路。 圖/聯賽副理阮虹葸提供

百傳媒聯盟足球學校主席吳盈睫指出,政府大談促進移工權益,協助移工運動發展,是很好可達成的方式,期待政府相關部門能看見,此外,體育署也可針對足球項目,研擬放寬移工球員參與國內賽事相關規則,對於促進國內足球運動發展,相信會更有效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