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全民防疫專題-口罩戴脫及暫存方法【20210704】

全民防疫專題-口罩戴脫及暫存方法【20210704】

因應台灣疫情升溫,宣布全國第三級警戒令,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也針對疫情相關訊息,製作一系列「全民防疫大作戰」系列專題,讓中文還不太好的新住民朋友,藉由語言教學的單元,學習到防疫相關的重要單字及實用句子,也讓台灣朋友藉由此單元學到實用的越南文、泰文及印尼文。
本集語言教學,以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來教學口罩戴脫及暫存方法。

台灣疫情升溫,全國的三級警戒也規定大家出們都要帶好口罩,今天的影片就會教你用正確的方式來戴脫口罩口罩要分內外層。

外層視為汙染面,內層視為乾淨面。使用口罩三步驟,壹、戴口罩前要先洗手。檢查口罩,外層向外,壓條向上。戴上輕按鼻樑,蓋住口鼻,預防飛沫接觸。貳、脫口罩前,先洗手再脫。將口罩外層往內折成1/4,再丟進有蓋垃圾桶。 丟後再洗手。叁、暫存口罩時,將口罩外層往內折成1/4,放在乾淨的紙袋。口罩請正確使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