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觀光局前進泰國 推廣台灣主題樂園旅遊

「台灣好樂園觀光推廣會」在泰國曼谷盛大舉行 圖/翻攝台灣好樂園臉書
「台灣好樂園觀光推廣會」在泰國曼谷盛大舉行 圖/翻攝台灣好樂園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交通部觀光局為了推廣台灣的遊樂園旅遊,帶領多家遊樂園業者、以及旅遊社和航空公司,到泰國曼谷舉辦「台灣好樂園觀光推廣會」,向泰國旅行社介紹台灣的主題樂園旅遊,並吸引超過上百家的旅行業者參與,讓台灣主題樂園旅遊在泰國市場打開知名度。

觀光局力推台灣的主題樂園旅遊,提供多樣的簡介與宣傳。圖/翻攝曾瓊偉臉書

延伸閱讀: 全球穆斯林友善旅遊指數 台灣榮獲全球第三名

觀光局曼谷辦事處主任表示,泰國入境台灣人次已達13萬人,是亞洲地區非常穩定成長的市場之一,所以除了主打台灣的傳統美食、以及名勝古蹟外,台灣的主題樂園,也逐漸在泰國增進能見度,令許多旅遊業者想當積極想了解相關資訊。

許多台灣主題樂園業者紛紛來擺攤介紹台灣好玩之處。圖/翻攝曾瓊偉臉書

延伸閱讀: 台灣高教越南參訪團 加強台灣科技育才合作機會

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理事長也指出,台灣的主題樂園提供多元化的旅遊型態,包括原住民文化、溫泉、賞花以及有趣的遊樂設施等,帶來不同行程與體驗,都深受泰國旅客的喜愛,此趟行程也特別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交換許多旅遊的資訊,希望透過與更多泰國旅行社合作,拓展台灣與泰國之間的觀光商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