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徵選 報名只到六月底

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訪問團  圖/翻攝自國際青年大使臉書
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訪問團 圖/翻攝自國際青年大使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鼓勵台灣青年世代參與及體驗第一線外交工作,外交部日前公布今年度的「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在通過成員甄選及集訓後,青年大使訪問團將於今年9月,前往友邦聖露西亞進行10天訪問。期盼藉此宣揚台灣多元文化軟實力,並增進台灣與聖露西亞的友誼。

延伸閱讀:泰國食品企業領軍學生媒體參訪屏東 向台灣取經農業觀光

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國際青年大使臉書

外交部表示,今年預計甄選40位國際青年大使,除了網羅具備英語宣傳介紹或文化才藝專長的學生外,也將與勞動部合作,遴選曾獲廚藝獎項優勝的技職學生,運用台灣傳授技術耕種的當地食材,展現精湛廚藝,並藉此連結兩國人民,展現來自台灣的友誼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訪問團。圖/翻攝自國際青年大使臉書

外交部指出,今年度「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30日,歡迎35歲以下目前就讀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具中華民國國籍的學生報名參加甄選,詳情請至外交部全球資訊網外交部NGO雙語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