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澎湖好行觀光旅遊公車 邀請澎湖新住民家庭開心郊遊

新住民家庭開心游澎湖 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新住民家庭開心游澎湖 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澎湖縣政府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澎湖縣的新住民家庭及澎湖縣的鄉親,參與春暖花開郊遊趣活動,透過搭乘澎湖好行觀光旅遊公車,體驗好行專車的便利,以及北環線豐富的自然人文景緻。

新住民家庭開心游澎湖。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延伸閱讀: 移民署澎湖站宣導擴大自行到案 行動列車前往漁港宣導

參加體驗活動的新住民家庭中有來自印尼的媽媽、以及尼泊爾的爸爸,希望透過郊遊,讓遠道而來台灣的新住民家人結交新朋友、提升家庭成員間的情誼、進而適應在澎湖的生活,也可以將出遊的行程推薦給其他新住民朋友。

新住民家庭開心游澎湖。圖/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

延伸閱讀: 2023台北春天有聲有色!台北花節音樂派對 連High一個月

澎湖縣政府推薦來澎湖旅遊的民眾,可選擇搭乘澎湖好行觀光旅遊接駁公車,免去長途開車的疲勞、也不用煩惱停車位問題,目前澎湖好行推出兩種路線;「媽宮北環線」與「媽宮湖西線」,遊玩旅程均提供專車接送及專人導覽解說,公車內也提供英語、日語、韓語站名播報系統,並提供相應的語音導覽服務,期望透過多國語言的服務可減少隔閡,打造友善的旅遊環境,讓新住民朋友及外國旅客更自在的享受澎湖之旅。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