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企業與台灣交流 簽署風電項目優先型供應商合作協議!

越南企業與台灣合作發展離岸風電。 圖/翻攝自《越通社》
越南企業與台灣合作發展離岸風電。 圖/翻攝自《越通社》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丹麥Semco Maritime A/S與越南PTSC M&C的聯名承包商超越許多其他著名承包商成功與台灣海龍離岸風力發電公司簽署優先型供應商協議(Preferred Supplier Agreement – PSA),在台灣海域興建兩座海上變電站。

延伸閱讀:醫院「有條件開放」慢性病房探病 指揮中心:遵守3條件

越南PTSC M&C承包海龍離岸風電計畫。 圖/翻攝自《越通社》越南PTSC M&C承包海龍離岸風電計畫。 圖/翻攝自《越通社》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聯名承包商的工作範圍包括:設計、採購、製造和試運行兩座總重量約1.8萬噸的海上變電站,其中PTSC M&C將負責支架設計、部分材料項目採購以及項目所有組成部分的施工。PTSC M&C 將於2022年底至2024 年初在越南巴地頭頓省開展工作。

上述風電項目位於台灣海峽,被列為全球20個海上風電潛力最大的地區之一。投資方計劃於2025至2026年投產,將提供超過1GW的清潔能源。PTSC M&C領導表示,該項目是該公司在可再生能源服務領域的首個總承包項目。這將是PTSC M&C趕上越南乃至世界上其他國家的從化石燃料轉為清潔能源的能源結構調整趨勢是非常重要的前提。

延伸閱讀:疫苗平台「資格查詢」已開放 新住民可先確認資格再預約

PTSC M&C是越南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平台之企業。 圖/翻攝自《越通社》PTSC M&C是越南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平台之企業。 圖/翻攝自《越通社》

PTSC M&C是越南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平台製造企業。該企業曾為外國投資商承建了多個油氣鑽井平台項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