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飛機救生衣大改造 時尚環保包獨一無二

航空公司將救生衣再生改造,做成環保又實用的時尚包  圖/中華航空提供
航空公司將救生衣再生改造,做成環保又實用的時尚包 圖/中華航空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飛機上的救生衣,為了旅客的生命安全,材料與品質都是最高品質的。在行家眼中的珍稀材料,若經過拆卸再製,都能生產出相當耐用堅韌的商品。航空公司積極推動永續環保理念,將飛機上除役的全新救生衣,重新製作成造型時尚包,實用且具有紀念價值,剛推出就吸引航空迷蒐藏搶購,也能實踐永續循環的理念。

延伸閱讀:英國國王加冕典禮 泰國王后的手提包成為時尚亮點

航空公司將飛機上除役的救生衣,再生改制成時尚環保包。圖/中華航空提供

中華航空於2022年曾推出由救生衣再製的「華航環保旅行包」,廣受好評與關注,於是今年再度推出「中華航空永續救生衣包」,共有三種款式,分別為鳳梨包、小郵差包及日用長包。造型時尚的救生衣包是將機上救生衣環保再利用,改造為日常實用的包款,每個包包因裁剪救生衣的位置不同,圖案呈現都是獨一無二,鮮明又具標誌性的視覺美感,大容量、耐用、防水的特性,任何季節都適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