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臺北推「敬老愛心儲值金」 即日起至超商嗶卡即可儲值1,500!

臺北推「敬老愛心儲值金」 即日起至超商嗶卡即可儲值1,500!(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推「敬老愛心儲值金」 即日起至超商嗶卡即可儲值1,500!(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臺北市政府考量長輩及身心障礙者於疫情警戒期間,並不鼓勵市民出門使用敬老卡及愛心卡內的福利點數,此不可抗力之因素及市府積極推動市民使用無現金交易,因此即日起推出「敬老愛心儲值金」政策。

延伸閱讀:快看!台北市「合法居留外籍人士」 可預約打新冠肺炎疫苗

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2021年11月15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持敬老卡與愛心卡至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或美廉社嗶卡,即可儲值1,500元現金至卡片內,長者和身心障礙者皆可到任何使用悠遊卡支付的商店消費,柯文哲強調,儲值金無使用期限,讓臺北市長輩及身障者都可以開啟無現金消費的生活模式。

臺北市敬老卡大使陳淑芳女士宣傳新活動。(圖/臺北市政府提供)臺北市敬老卡大使陳淑芳女士宣傳新活動。(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2021全球智慧城市 台北市 全球排名第4、亞洲第2

台北市政府秉持「紓困、振興、轉型」的理念,與許多商店合作推出獨家優惠方案,鼓勵民眾多至商店消費,振興經濟。更多詳情可至臺北與我好好慢老台北市社會局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