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師大攜手台越企業家推動「師資典範」計畫 培育越南優秀學生

高師大與越南台商及在地企業共同簽署「師資典範」計畫合作書 圖/高雄師範大學提供
高師大與越南台商及在地企業共同簽署「師資典範」計畫合作書 圖/高雄師範大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際處與越南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執行長冼文舉推動下,高師大日前與越南台商及在地企業25家共同簽署「師資典範」計畫合作書,以深耕東南亞地區,拓展教育輸出,造福高師大越籍僑生。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表示,感謝越南勇源教育發展基金會執行長冼文舉協助規劃,讓需要鼓勵的優秀越南學生,透過愛心NGO及企業與高師大合作,培育對越南社會有所貢獻的人才,同時,也能將高師大多年在教育深耕的成果,如課程的發展與對策、教學設計與實務、班級經營等,與越南相關教育專家交流,將台灣的「師資典範」扎根於越南,以擴大高教輸出成果,創造新南向重要價值。

高師大國際處處長郭榮升指出,計畫合作方式鼓勵越南學生到高師大進修,培育成為優秀的教育人才,學成歸國返鄉服務。贊助的台、越企業家簽署合作備忘錄後,每學期每家企業將提供2個名額,凡通過申請的越南受獎學生,即可1000美元的生活補助獎學金。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