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探索越南境內「泰國寺廟-寶龍寺」 讓旅客心境瞬間變得平和

探索越南境內「泰國寺廟-寶龍寺」。 圖/翻攝自Vinpearl
探索越南境內「泰國寺廟-寶龍寺」。 圖/翻攝自Vinpearl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位於胡志明市守德市隆平坊阮闡路的寶龍寺因為具有泰國佛教寺廟獨特建築風格而被譽為「泰國寺」。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探索越南境內「泰國寺廟-寶龍寺」。 圖/翻攝自Vinpearl探索越南境內「泰國寺廟-寶龍寺」。 圖/翻攝自Vinpearl

寶龍寺的正式名稱是「寶龍祖庭禪院」,其為佛教南宗派祖師常住、弘法或歸葬的寺院。該寺於1942年建成,並經歷了多次修建,其中於2007年進行的修建是規模最大一次。

寶龍寺的獨特之處不僅在於融合了泰國、印度和越南19世紀的建築精髓,還在於其與周圍環境的完美結合。該寺位於同奈河岸的一個山丘上,其與青山綠水和白雲相伴,造成一個祥和寧靜的美景。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泰國寺廟-寶龍寺」旅客心境瞬間變得平和。 圖/翻攝自Vinpearl「泰國寺廟-寶龍寺」旅客心境瞬間變得平和。 圖/翻攝自Vinpearl

寶龍寺不僅是佛教信徒前來燒香拜佛的信仰聖地,也是國內外遊客前來欣賞美麗建築工程的地方。旅客到寶龍寺,人們可以遠離喧鬧的世界,進入一個清淨莊嚴的佛國,讓心境瞬間變得平和下來。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