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創新紀錄!泰國首位女子撞球選手 成功奪下世界錦標賽冠軍

泰國首位女子撞球選手,成功奪下世界錦標賽冠軍。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泰國首位女子撞球選手,成功奪下世界錦標賽冠軍。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斯諾克運動員Ming Saraburi或Natcharat Wongharuthai在英國謝菲爾德舉行的2022年世界女子撞球世錦賽上,以6比5的結果擊敗來自比利時、世界排名 14的溫蒂·揚斯,獲得世界第三,成功創造了泰國斯諾克的歷史。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泰國斯諾克運動員Ming Saraburi或Natcharat Wongharuthai奪下世界錦標賽冠軍。 圖/翻攝自臉書泰國斯諾克運動員Ming Saraburi或Natcharat Wongharuthai奪下世界錦標賽冠軍。 圖/翻攝自臉書

此次泰國贏得了撞球錦標賽的世界冠軍,彌補了泰國在決賽中以3比6 輸給英國選手雷安·埃文斯後錯過2019年世界盃的遺憾。此外,還賦予了Ming Saraburi 在2022/2023-2023/2024賽季正式轉為職業男性職業運動員的權利。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目前泰國共有4名職業撞球運動員。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目前泰國共有4名職業撞球運動員。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目前泰國共有4名職業撞球運動員,分別是「F-One」的Thepchaiya Un-Noo、「Moo Paknam」的Nopphon Saengkham、「Sunny Sailorfa」的Akanit Songsermsawat 及「Ming Saraburi」Natcharat Wongharuthai。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