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國際援助!印尼捐贈「製氧機、氧氣鋼瓶」 助印度對抗疫情

印尼捐贈「製氧機、氧氣鋼瓶」助印度對抗疫情。 圖/印尼外交部提供
印尼捐贈「製氧機、氧氣鋼瓶」助印度對抗疫情。 圖/印尼外交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印度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印尼繼日前援贈1400支氧氣鋼瓶後,5月12日再以專機運送200台製氧機給印度,盼協助印度患者度過難關。印尼並計劃近日再捐贈2000支氧氣鋼瓶。

印尼5月12日在雅加達的機場舉行捐贈儀式,印度駐印尼大使巴提(Manoj Kumar Bharti)出席致謝。巴帝說,印度受第二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的嚴重衝擊,醫療器材短缺,特別是氧氣相關設備不足。

印尼外交部長勒特諾(Retno Marsudi)表示,印尼與印度是好朋友、老朋友,也是戰略夥伴,人道援助展現兩國人民團結,幫助印度對抗疫情。印度在世界衛生組織的疫苗共享計畫(COVAX)協助印尼取得疫苗,印尼感謝印度的協助。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