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924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924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9月20日-9月26日)

  • 新北強化二級 防堵疫情升溫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幼兒園群聚案已解除),新北市府宣布全面備戰疫情,提升為「強化二級警戒」,校園1人確診該班停課14天,全校停課3天;若2人確診就全校停14天。(詳細報導:全面備戰!新北宣布即刻起「強化二級警戒」 4項措施出爐

  • 看護跨業轉雇 條件指引出爐

受國際疫情影響,台灣引進移工人數大幅減少,許多看護工想藉此轉換工作到製造產業。勞動部宣布,想換工作的移工可先登記辦理,若經過14天沒有同類雇主聘用,看護工才可轉成產業移工。(詳細報導:注意!台灣產業移工大幅縮減 看護「跨業轉雇」須符合條件

  • 新北教育課程 學習新住民語

新北教育局開辦「新住民師資」培訓課,因應疫情以Google Meet在線上課堂齊聚,新住民語文教學研習營,已在校園開學前培訓完成,讓學生歡樂學習新住民語。(詳細報導:新北市府提升「新住民語文師資」 辦理多元文化教育活動!

  • 桃園培力課程 新住民快報名

桃園新住民培力中心以新住民為服務對象,2021年開設「時尚美髮、飲料調製、糕點烘焙」3類課程,培養新住民朋友發展一技之長,提升在職場的競爭力。(詳細報導:讚!桃園市2021新住民「免費培力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