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享受大自然之美 桃園三大戶外景點成拍照勝地

新溪口吊橋。(圖/翻攝自桃園觀光旅遊網IG)
新溪口吊橋。(圖/翻攝自桃園觀光旅遊網IG)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平時工作壓力大、事務多,假日就該好好犒賞自己。據說,大自然就是療癒的最佳幫手。這個週末,不妨放下手機平板,離開沙發,來趟清新旅行吧!

延伸閱讀:偶戲粉絲看過來!2021雲林國際偶戲節至10月底

桃園的美景多不勝數,以下介紹三個景點供民眾參考,分別是新溪口吊橋、復興鄉三民蝙蝠洞、三坑自然生態公園。新溪口吊橋為全台最長的懸索橋,橋身與溪谷約有23公尺的高度落差,走起來十分安全又不失刺激感。在吊橋的最高處可將溪谷與水庫的美景盡收眼底,心清低落時來這邊走走勢必能將陰霾一掃乾淨!地點為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中山路8號,每逢星期二休息,平常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至下午16點,更多即時消息可至新溪口吊橋臉書查詢。

復興鄉三民蝙蝠洞。(圖/翻攝自桃園觀光旅遊網IG)復興鄉三民蝙蝠洞。(圖/翻攝自桃園觀光旅遊網IG

復興鄉三民蝙蝠洞位於五寮溪,溪谷內一處天然的巨大岩洞正是最近爆紅的三民蝙蝠洞,因泉水由洞口上方灑落,得「水簾洞」美名。洞內的紅土是由蝙蝠的糞便堆積而成,雖然現在洞內已無蝙蝠身影,但是從壯觀的紅土面積可猜想出過去的蝙蝠數量令人震撼。地點為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東側五寮溪溪谷內。

延伸閱讀:打卡景點!新竹光臨藝術節「限時登場」 3大公園點亮新竹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圖/翻攝自桃園觀光旅遊網IG)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圖/翻攝自桃園觀光旅遊網IG

相信居住在台灣的人,就連外籍人士,都對石門水庫不陌生吧?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便位於石門水庫大漢溪畔,這座公園的建造目標為保持原始生態,因此孕育出豐富的生態系統,也提供居民優質的運動空間。景色優美的公園也時常吸引網美及新人到此處取景。地點為桃園市龍潭區三坑里堤防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