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WOW Taiwan!美籍記者讚嘆台灣錢包失而復得奇妙經驗

美籍記者赫爾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近期錢包失而復得的經過  圖/翻攝自Erin Hale個人官網
美籍記者赫爾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近期錢包失而復得的經過 圖/翻攝自Erin Hale個人官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旅居台灣的美國籍記者赫爾(Erin Hale),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她在台灣的旅遊景點遺失錢包,但是竟然很快就尋回的故事,並在該則推文裡直呼「Wow Taiwan」。赫爾提到,當發現遺失錢包的當下,正想著該怎麼處理時,才短短不到十分鐘,就有一名撿到錢包的熱心民眾從臉書加她好友,取得聯繫後,赫爾很快地就拿回錢包。

延伸閱讀:南非籍教授一年進兩次警察局 大讚台灣奇蹟驕傲

遺失錢包十分鐘後即被熱心民眾送回,讓赫爾驚呼Wow Taiwan。圖/翻攝自Erin Hale推特

赫爾曾為多家國際媒體撰寫文章,包括衛報、獨立報、半島電視台、美國之音等,目前則在台灣師範大學學習中文。對於這次錢包失而復得的經驗,赫爾表示,儘管先前聽過很多類似事件,但這次的經驗還是讓她驚訝。而赫爾在推特上分享了此次錢包失而復得的經驗,也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在赫爾的社群媒體貼文下方也有一名網友Cindy留言表示,幾年前到大湖公園拍照時,不慎將裝有護照、錢包、手機的手提袋遺留在一旁的草地上,等她發現手提袋不見時,已過了約25分鐘,回到遺失地點後,發現手提袋還在草地上,而且沒被人動過,台灣的治安真是好到很不可思議。

赫爾得知這次錢包失而復得的故事在台灣社群引發討論後,她也在推特上自嘲自己是個笨蛋,上了台灣的新聞。赫爾也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在台灣,錢包遺失竟然還能夠原封不動地被送回來,台灣的治安以及台灣人的拾金不昧,令她只能用「WOW Taiwan」來形容她的驚訝與感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