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苗栗「新夏泰客音樂會」融合新住民特色 音樂串起文化交流

苗栗「新夏泰客音樂會」融合新住民特色 音樂串起文化交流(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新夏泰客音樂會」融合新住民特色 音樂串起文化交流(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苗栗縣南庄鄉第13屆新夏泰客音樂會近日在南庄遊客中心戶外廣場熱力登場,結合了新住民、賽夏族、泰雅族以及客家人的文化特色,以音樂會的形式,進行族群交流及傳承,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聆聽。

延伸閱讀:新住民組成「苗栗新女栗」無私分享異國美食料理、數位行銷技術與知識

今年邀請客家歌手、客家歌舞及原住民樂團現場表演,獨一無二的音樂及部落故事,展現各族群的獨特文化,呈現出繽紛多彩的「浪漫盛宴」。現場還有農產品文創市集、手作DIY等活動,讓假日南庄更添熱鬧。

現場還有農產品文創市集、手作DIY等活動。(圖/苗栗縣政府提供)現場還有農產品文創市集、手作DIY等活動。(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苗栗縣獲「國際慢城」認證 串聯海線景點、欣賞絕美海岸線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國際慢城南庄鄉是新住民、賽夏族、泰雅族以及客家人共居的好地方,新夏泰客音樂會已經連續舉辦多年,希望透過活動,不分族群,打造族群融合的和諧社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