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3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 廣招印尼學生來台留學

印尼師生們踴躍參與教育展 圖/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提供
印尼師生們踴躍參與教育展 圖/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提供

為鼓勵印尼學生來台灣留學,宣揚台灣優質的高等教育,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今年分別在泗水、日惹、雅加達三地盛大舉辦,共有35所台灣大專院校代表前往印尼參展,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向印尼家長及學生介紹台灣學校特色,預計吸引1萬多名的印尼學生參加。

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睽違三年,盛大舉辦實體展。圖/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提供

延伸閱讀: 台灣與印尼共同探討再生能源 共創環保永續經營

中華民國教育部在泗水、日惹、雅加達三地分別設有台灣教育中心,本次也由三個教育中心共同舉辦,在巡迴期間受到印尼大學的熱情贊助,提供場地鼓勵學校師生、與高中學校一起參與,並邀請媒體參訪報導,大力推進印尼學生前往台灣留學,台灣教育部也針對印尼學生提供台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2項,歡迎印尼的學生踴躍申請。

台灣大學教授與印尼大學教授們討論高等教育的發展。圖/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提供

延伸閱讀: 移民署南投新住民證照獎勵金說明會 新住民分享考照經驗

台灣高等教育展在歷經疫情後,睽違三年首次在印尼恢復實體辦理,駐印尼代表處表示,目前約有1萬7千名印尼學生在台灣就學,是台灣外籍生第二大來源國,同時也有超過30萬印尼人在台灣工作,台灣具有高品質教育環境、及提供各項獎學金,是印尼學生海外留學深造的最佳選擇。

我想要留言

Steve Shen To whom may concern 您好, 桃園國際機場內尋求工作機會媒合,歡迎外籍學生實習或是有居留證/身分證新住民多一個工作機會。有不需要工作經驗肯認真工作態度或尋求英文專業需求。廚房洗滌員、客房清潔員、廚房助理、餐廳服務員、貨物運送員(走路)、餐飲服務人員、櫃台接待員等 如有需求請和我連絡 台灣億群/台灣環亞機場貴賓室 營運經理沈瑞旭 03-3931585 #22 / 0918374962

回覆
192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