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新北市112年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招生中

新住民親子同遊課程示意圖,實際課程以現場為主 圖/新北市越南文化會館-新住民關懷站提供
新住民親子同遊課程示意圖,實際課程以現場為主 圖/新北市越南文化會館-新住民關懷站提供

為落實新住民配偶照顧輔導措施,提升新住民家庭在台灣的適應能力,共創多元文化社會,新北市新店戶政事務所,舉辦「112年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邀請新住民朋友帶著配偶或子女一同來上課,現場也有提供孩童托育的服務。

課程時間為112年4月17日至4月27日,下午14:00至17:00分,地點在新北市新店戶政事務所,課程內容邀請許多不同領域的講師,提供多樣化內容,包含認識居留與定居、親職與子女教育、嬰幼兒照顧及手作DIY等相關課程,完成完整課程後,會擇日舉行聯合結業典禮,以及成果發表會。

新北市112年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招生簡章。圖/新北市新店戶政事務所提供

延伸閱讀: 樂於分享 活出自我 燦爛新女力黎金剛

如果為新店(含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的新住民,參與本課程完全免費,因應防疫措施,上課的會議室將設有「隔板」,學員們也須全程佩戴口罩上課,詳細報名方式可致電02-29147675或至新北市新店戶政事務所臨櫃報名。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