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海洋大學舉辦外籍生線上說明會 助新生提前認識台灣文化

海洋大學助新生提前認識台灣文化。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海洋大學助新生提前認識台灣文化。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了讓即將來台的新生了解學校狀況,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國際處特別辦理「2022年外籍學生新生線上說明會」,讓即將入境的新生與師長及在學生提前交流。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海洋大學舉辦外籍生線上說明會。 圖/海洋大學提供海洋大學舉辦外籍生線上說明會。 圖/海洋大學提供

海大國際處每年學期初均辦理外籍學生新生座談,此次因應疫情採用線上方式,有來自加拿大、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印度、索馬利蘭、海地、伊朗及巴基斯坦等國的學生參與,共計66名與會,由來自馬來西亞、就讀應用英語研究所的簡東尼擔任主持人,分享個人入台檢疫及海大經驗。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許泰文校長表示,海大提供友善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可以專注於學習及研究。 圖/海洋大學提供許泰文校長表示,海大提供友善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可以專注於學習及研究。 圖/海洋大學提供

校長許泰文表示,海大提供友善的學習環境讓國際學生專注於學習及研究,並十分關懷學生身心健康,除於入學時辦理新生說明會並於各節日均辦理文化交流聯誼活動,增進外籍生與師長、學生間交流互動。 

會中除讓新生更深了解入境注意事項、線上課程相關事宜,並讓學生和海大師長及其就讀系所助教交流,說明會狀況溫馨和熱絡,在線上合照下結束外籍新生座談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