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推廣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 經濟部祭出前400萬人綁定免費獲「好食券」

振興五倍券官網啟動記者會。(圖/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振興五倍券官網啟動記者會。(圖/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行政院日前舉行振興方案記者會,會上公布五倍券振興方案,各部會推出一共八種加碼券,包含經濟部「好食券」、文化部「藝Fun券」、農委會「農遊券」、交通部「國旅券」、教育部「動滋券」、客委會「客庄券」、原民會「i原券」、國發會「地方創生券」。

延伸閱讀:第15屆「溫哥華台灣電影節」 即日起至9月19日線上登場

各部會加碼優惠券。(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各部會加碼優惠券。(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為鼓勵綁定數位券,前400萬名完成數位綁定的民眾,免抽籤可直接獲得經濟部推出的500元「好食券」,該券可使用在餐飲、糕餅、傳統市場、夜市。只要數位綁定還有機會獲得Gogoro Eeyo 1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也可取得數位券標章及專屬代碼,至店家消費有機會獲得優惠。

延伸閱讀:臺灣博物館推「2021節慶飲食展」 新住民美食展現多元族群

振興五倍券自9月22日起開放綁定數位券,同日起至10月29日止,也開放民眾以身分證號或統一證號,加上手機簡訊認證,登記參與各部會的加碼券,除了經濟部「好食券」之外,其餘七種加碼券會在10月11日至11月5日期間,以連續四周每周抽籤方式進行,每人每週最多中籤1次,4週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關於五倍券、加碼券更多資訊可至振興五倍券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