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春節聚會怕被長輩逼婚? 新加坡創意口罩「答案就在臉上」!

新加坡文創設計公司推出新年創意口罩。 圖/翻攝自小時候工作室IG
新加坡文創設計公司推出新年創意口罩。 圖/翻攝自小時候工作室IG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春節聚會怕被長輩逼婚? 新加坡創意口罩「答案就在臉上」!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每逢農曆過年,人人開心回老家拜年,同時也深怕被親戚長輩逼婚、關心有沒有對象,這些關心對許多人來說卻是種無形的壓力。新加坡文創設計公司「WHENIWASFOUR小時候工作室」看到人們的困擾,推出新年創意口罩,只要戴上它,什麼都不用說,不僅能成功躲掉所有問題,同時也令人會心一笑。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口罩設計靈感源自新加坡過年習俗。 圖/翻攝自小時候工作室IG口罩設計靈感源自新加坡過年習俗。 圖/翻攝自小時候工作室IG

新加坡「小時候工作室」共推出三款過年口罩,每款口罩都印有「恭喜發財」,而下行分別是「我沒有男朋友,我沒有女朋友、我還不要結婚、我還不要生孩子」。 根據官網產品說明,口罩設計靈感源自新加坡過年習俗,因應口罩強制配戴規定而推出這款兼具防疫又能躲避長輩逼婚的口罩。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小時候工作室」也推出印有肉乾、山楂餅、煉乳罐圖樣的口罩。 圖/翻攝自小時候工作室IG「小時候工作室」也推出印有肉乾、山楂餅、煉乳罐圖樣的口罩。 圖/翻攝自小時候工作室IG

除此之外,「小時候工作室」也推出印有肉乾、山楂餅、煉乳罐圖樣的口罩,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根據官網資訊,新年系列口罩可水洗、重複使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