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籍華裔節目製作人遊台灣 在夜市裡找到童年回憶的味道

美國網紅林天伊(Inga Lam)來台,拍片介紹台灣夜市 圖/翻攝Inga Lam Youtube
美國網紅林天伊(Inga Lam)來台,拍片介紹台灣夜市 圖/翻攝Inga Lam Youtube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灣駐紐約辦事處日前邀請美國的美食節目,美籍華裔製作人林天伊(Inga Lam)來台,透過林天伊在台灣旅遊所拍攝的影片,將台灣好吃好玩的特色推薦給更多觀眾,林天伊在這趟旅程中更在台灣的夜市裡找到童年記憶的味道。

林天伊表示ㄝ期待美國民眾能夠透過影片,認識台灣後來台觀光旅遊。圖/翻攝Inga Lam Youtube

延伸閱讀:「eye台灣win兩岸」短片競賽 新住民踴躍參加

林天伊提到自己是半個台灣人,而從小在香港長大,高中畢業後就前往美國讀書,並在求學期間發現美國人對亞洲食物了解很少,進而激發她想介紹亞洲食物的念頭,大學畢業後的林天伊也成為了美食節目製作人,一手包辦了拍攝、取材、剪輯等作業,之後在疫情期間轉戰自媒體成為網紅。

林天伊在影片中表示,覺得台灣就向她的家一樣,不管是文化、自然景觀、人情味、美食,都是她熱愛台灣的理由,而且夜市就是台灣風土民情的縮影,透過食物能夠了解台灣人的創意與真誠,林天伊也在夜市中,品嚐麻糬冰、豬血糕、地瓜球等美味小吃,以及她覺得有童年味道的木瓜牛奶。

林天伊在夜市品嚐各種台灣小吃,以及美味的木瓜牛奶。圖/翻攝Inga Lam Youtube

林天伊指出,品嚐台灣美食不僅能帶給她飽足感以及快樂賀爾蒙,也能從食物中感受到台灣人做事全心投入的精神,相信透過這支影片,能夠看見為何台灣夜市是最令她快樂的地方之一,也可以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前來台灣遊玩。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