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陽珊波士頓唐人街開唱 用歌聲讓美國人認識台灣

台美混血女孩Christina 奶黃(右)與媽媽歐陽珊(左)合唱。(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
台美混血女孩Christina 奶黃(右)與媽媽歐陽珊(左)合唱。(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

影片授權:(@Christina靠右邊走)

Christina靠右邊走:https://bit.ly/3kSHOZC

Christina靠右邊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tinacasss/

Christina靠右邊走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huangcassidy/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新二代YouTuber Christina 奶黃是台美混血女孩,媽媽也是來台30年的藝人歐陽珊,Christina 奶黃在YouTube頻道「Christina靠右邊走」常分享與家人的生活點滴,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Christina與媽媽在美國波士頓唐人街的街頭演唱,不但吸引許多過路人駐足欣賞,更讓唐人街的台灣僑胞聽到熟悉的歌曲,留下感動的思鄉淚。

一名來自上海的朋友(右)加入Christina 奶黃一家人,一起唱歌。(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一名來自上海的朋友(右)加入Christina 奶黃一家人,一起唱歌。(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台日文化差異50件事 讓日本YouTuber感到吃驚又新奇

藝人歐陽珊唱歌手鄧麗君的名曲《甜蜜蜜》。(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藝人歐陽珊唱歌手鄧麗君的名曲《甜蜜蜜》。(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

歐陽珊擁有一副好歌喉,1991年來台後參加台灣第一個歌唱選秀節目「五燈獎」,與老公一起搭檔過關斬將,是勇闖五度五關的冠軍得主。Christina奶黃遺傳了父母親的好歌喉,這次回到美國探親,一家人即興在唐人街演唱表演,可讓現場觀眾大讚這一家人實在太會唱歌了。

延伸閱讀:年少時功夫夢 南非籍教授Justin幽默分享來台三十年生活經驗

一位外國民眾威廉(左)與Christina 奶黃(右)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一位外國民眾威廉(左)與Christina 奶黃(右)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圖/Christina靠右邊走授權提供)

現場也吸引來自上海的聽眾以及學過中文的美國朋友朋友廉與Christina 奶黃、歐陽珊合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參與他們街頭演唱的行列,Christina 奶黃的爸爸也在旁以電吉他伴奏,現場還有熱情的觀眾拿出中華民國的國旗揮舞助陣,來自台灣很會唱歌的這一家人,也藉由美妙的歌聲,讓美國波士頓的朋友認識台灣。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FB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