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Tuber衛斯理到訪高雄加拿大餐廳 嚐經典美食解思鄉情

Wes Davies 衛斯理到高雄加拿大餐廳「YALETOWN BISTRO 耶魯小鎮」用餐。(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Wes Davies 衛斯理到高雄加拿大餐廳「YALETOWN BISTRO 耶魯小鎮」用餐。(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

影片授權:(@Wes Davies 衛斯理)

Wes YT頻道:http://bit.ly/2kkQ9cr

Wes IG: www.instagram.com/wesofthesun/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 Wes Davies衛斯理來到台灣後在高雄定居,在其YouTube頻道「Wes Davies衛斯理」上,以全英文介紹台灣的旅遊觀光、傳統文化、美食等影片,Wes Davies衛斯理也以深度探討、專業的拍攝方式,將他在台灣體驗到的生活,介紹給外國觀眾,由於台灣YouTube很少這類知識型YouTuber,因此也吸引不少台灣觀眾粉絲追蹤。

延伸閱讀:英國人VS法國人 誰最懂下午茶怎麼喝

店裡販售各式道地的加拿大三明治、沙拉、甜點等餐點。(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店裡販售各式道地的加拿大三明治、沙拉、甜點等餐點。(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 Wes Davies衛斯理受疫情關係兩年多沒回到家鄉加拿大,在年末之際也特別想念加拿大的一切,這次他在高雄找到一家加拿大餐廳「YALETOWN BISTRO 耶魯小鎮」,藉著品嚐道地美食讓他紓解思鄉之情。

延伸閱讀:土耳其新住民YouTuber推薦首度來台親妹逛夜市攻略

起司澆肉汁馬鈴薯條(Poutine)是加拿大經典美食,在台灣很少見。(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起司澆肉汁馬鈴薯條(Poutine)是加拿大經典美食,在台灣很少見。(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YALETOWN BISTRO 耶魯小鎮」是全台灣第一家以加拿大料理為主題的餐廳,至今開設九年多了,販售多樣加拿大的經典食物,這次Wes Davies衛斯理到訪,品嚐了蒙特婁煙燻牛肉三明治(Montreal smoked meat sandwich),他推薦可以抹上一旁的芥末醬,再搭配酸黃瓜一起吃很解膩。

Wes Davies衛斯理表示起司澆肉汁馬鈴薯條(Poutine)這道魁北克傳統美食,是加拿大經典中的經典,將帶皮薯條炸的酥脆,淋上店家從加拿大帶回的專用醬汁、起司,吃下去口味很道地,完全和在加拿大吃到的味道一樣,店老闆Kevin也表示這道料理在台灣很少見,很值得嘗試看看。

卑詩燻鮭魚沙拉(BC Salad)選用進口煙燻鮭魚,加上義大利酸豆、牛蕃茄、紫洋蔥、黑橄欖、起司和新鮮生菜沙拉,Wes Davies衛斯理選擇搭配楓糖油醋醬,將沙拉與醬汁均勻攪拌品嚐後,讓Wes Davies衛斯理感到不可思議,因為甜甜的醬汁與煙燻味竟然很速配,再與起司一起吃下真的很好吃!

「納奈莫條」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甜點,由純巧克力、奶油卡士達、椰子巧克力三層口感組成,這道甜點也是Wes Davies衛斯理從小到大,媽媽會做的甜點,Wes Davies衛斯理表示在「YALETOWN BISTRO 耶魯小鎮」吃到的味道與記憶中一樣。在這他品嚐許多懷念的家鄉味,也想將這份美味推薦給在台加拿大人以及台灣民眾。

Wes Davies 衛斯理表示燻鮭魚沙拉淋上楓糖油醋醬汁是絕配。(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Wes Davies 衛斯理表示燻鮭魚沙拉淋上楓糖油醋醬汁是絕配。(圖/Wes Davies 衛斯理授權提供)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Wes Davies 衛斯理YouYubeFB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