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世界音樂節 10/18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2019世界音樂節 10/18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圖片擷取自世界音樂節官網)

在1961年,英國Richmond首次舉辦了National Jazz Festival,十年後移到英國Reading舉辦,便改名為Reading Festival,到了1999年為了擴大規模便決定在英國Leads增加另一個表演場地,之後便稱為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

 

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在參與1997年的Reading Festival後,深深感受到因為音樂節而相聚在一起的人們,在此刻留下了珍貴的回憶。楊錦聰憑藉著對音樂的熱忱與享受,實現想把音樂分享給大家的目標,舉辦了一年又一年的世界音樂節,讓觀眾能有更廣闊的聽覺享受,也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能有在臺灣展現自我的舞台。

 

世界音樂節曾邀請到在世界樂壇上頗有聲望的匈牙利「Muzsikás音樂家合奏團」,演奏特色頗有民族風味,第一次來臺演出的他們,在電影「英倫情人」與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兒時的點點滴滴」這些耳熟能詳的電影裡皆有收錄他們的音樂。此外世界音樂節也曾邀請到來自以色列的中東新潮流樂團Yemen Blues,結合中東樂器與搖滾風格,再加上中東獨特的唱腔,成為了各地音樂節的搶手樂團。

 

從2016年開始舉辦的世界音樂節,規模一年比一年大,並固定於每年十月舉辦,陣容包含10組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以及豐富的國際講座,此外還有市集陳設與工作坊體驗。值回票價的享受,將於2019年10月18日到10月20日,在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喜歡音樂的朋友,別錯過了今年的盛大音樂饗宴,一起逛逛市集、聽聽音樂,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精心準備的現場演出。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