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覺好台IG圖文徵選 倪育堂「走吧」獲首獎3萬元

倪育堂「走吧」獲首獎3萬元。 圖/翻攝自策進會
倪育堂「走吧」獲首獎3萬元。 圖/翻攝自策進會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財團法人臺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舉辦之「港覺好台-走向秘境的路IG圖文徵選活動」,近日舉行頒獎典禮。本次徵選活動共計超過200件作品投稿參與徵選,計有30件作品入圍,由倪育堂拍攝之「走吧」獲得首獎,獎金新臺幣3萬元。

策進會辦理「港覺好台」系列IG圖文徵選活動,邀請在臺的香港朋友與學生,以走向秘境的路為主題,透過圖片與文字,分享其視角下的臺灣景色。除專業拍攝技巧外,每件作品均有其獨特詮釋臺灣景色的角度,從山城風光到日常的街頭景色,透過香港朋友的鏡頭揭開臺灣獨特、尚待發掘之面貌。

IG圖文徵選活動經專業評審團初選與決選後,評選出16件獲獎作品;另透過網路投票選出3件人氣獎作品。首獎「走吧」,試圖在作品中呈現人生百態,相異的人生與生活,但同樣在路上前行的狀態,而如此多元的生活樣態與選擇,正是臺灣價值之體現。

本次競賽入圍及得獎作品,請搜尋「港覺好台IG圖文徵選活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