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二代YouTuber鈴木克規 追公車找手機 追到基隆夜市

鈴木吃到他認為「至今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生活】授權提供)
鈴木吃到他認為「至今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生活】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日混血YouTuber鈴木克規前來台灣留學,剛畢業的他目前仍在台灣,並且把生活點滴以影片的方式分享給大家。目前頻道「鈴木的日常 【台灣生活】」累積三萬訂閱人數,以輕鬆日常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鈴木克規不慎把手機丟失在公車上,繼而來到基隆廟口夜市享受美食。

延伸閱讀:師大夜市是美食聚集地 台日混血YouTuber分享必吃的6種美食

鈴木分享外型特別的三明治。(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生活】授權提供)鈴木分享外型特別的三明治。(圖/鈴木的日常 【台灣生活】授權提供)

鈴木克規不小心將手機遺留在公車,他為了取回手機來到基隆。難得來基隆一趟,便順勢踏訪知名景點基隆廟口夜市。抵達時間稍晚,許多攤販在準備收拾,連續好幾間碰了一鼻子灰的他,沒想到意外吃到他認為「至今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鈴木表示,滷肉的份量跟醬料搭配得十分完美,再加點一顆滷蛋總共才三十五元,便宜又好吃得讓他一口接著一口。
延伸閱讀:台日文化差異50件事 讓日本YouTuber感到吃驚又新奇

除了滷肉飯,熟悉台灣夜市的鈴木又品嚐三明治。外觀像是熱狗,但內餡豐富,配合現炸的麵包更是讚不絕口。「在日本沒看過這種三明治。」鈴木分享道,表示簡單的配料卻帶出豐富的口感。最後鈴木又品嚐一口吃香腸、粉圓加愛玉以及番茄糖葫蘆。鈴木表示,雖然是把手機遺落在公車才來到基隆,但他不因此感到沮喪,而是趁著機會踏訪,並且希望未來再來基隆遊玩更多景點。

更多相關影片與生活分享請追蹤鈴木的YouTube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