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周末在台北》攜團隊來台勘景

盧貝松與妻子十年前來台為電影《露西》發布記者會  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盧貝松與妻子十年前來台為電影《露西》發布記者會 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知名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繼2013年來台北拍攝電影《露西》後,今年將再度來到台北拍攝新作,片名暫定《週末在台北》。日前盧貝松的妻子,知名監製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率領電影工作團隊成員先行來到台北勘景,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陪同導演前往北市府頂樓天台勘景。

延伸閱讀:越南新住民莫愁開創在台越南直播電商第一名品牌

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盧貝松的團隊人員勘景。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盧貝松十年前來台北拍攝的《露西》是由知名美國影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所主演的科幻動作片,當時全球也獲得4.63億美元高票房,也讓台北的場景在電影裡大量曝光,在拍攝期間盧貝松對台北留下良好印象,承諾未來會再來台北拍片。

盧貝松下部電影《週末在台北》,全片預計以台北為主場景,預計的拍攝地點包括台北市政府、市議會、大巨蛋、西門町、中山堂、洛陽停車場、士林北藝中心、社子大橋、南港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

延伸閱讀:「台北食樂趣」美食手冊 台北好吃又好玩

文化局長蔡詩萍、台北市長蔣萬安與盧貝松導演團隊相見歡。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對此表示,台灣影視產業超過九成集中在大台北地區,台北市也是出產量最大的地方,因此未來除培養更多影視科技人才外,也期盼邀請更多世界級的團隊來到台北,共同開拓影視產業的未來。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