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嘉義春季最盛大的藝術嘉年華 「草草戲劇節」隆重登場

嘉移人文化市集工作人員及布置場景 圖/越在嘉文化棧官方網站提供
嘉移人文化市集工作人員及布置場景 圖/越在嘉文化棧官方網站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創立於2009年的「草草戲劇節」,今年匯集超過50組團隊,在3月11、12、18、19日活動期間,規劃190場以上的表演活動,還有異國美食的攤位,各種有趣的互動遊戲活動,是嘉義地區最大規模的民間自營藝術節,更是在疫情解封之後盛大舉辦。

延伸閱讀:嘉義縣府參加越南國際旅展 推疫後觀光旅遊、暢遊寶島台灣

草草戲劇節官方宣傳圖。圖/草草戲劇節官方網站提供

今年是第十五屆的「草草戲劇節」由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阮劇團,越在嘉文化棧(Khuôn viên văn hoá Việt Nam) 等單位主辦,還合嘉義地區許多團體的力量,每年春暖花開的三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全園區舉辦,結合「戲劇、音樂、舞蹈、獨立影展、美學市集、講堂」等六大項目,匯集超過50組團隊的力量,規劃190場以上的演出,今年以《回歸線》作為年度主題,結合戲劇、音樂、舞蹈來傳達多元的文化空間,今年更增加青少年特區、音樂舞台和職人舞台,希望容納更多的文化樣貌。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口自行到案 今年六月底前可從寬論處

越南藝人西貢「新時代歌舞團」宣傳圖。圖/越在嘉文化棧官方網站提供

本次活動更特別的是與越在嘉文化棧合作,準備了嘉移人文化市集,今年總共有14攤,給大家帶來越、印、中、泰、法、西班牙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還有越南藝人西貢「新時代歌舞團」華麗的登場,為大家帶來越南鄉間十分流行的庶民活動LÔ TÔ SHOW。

延伸閱讀:印尼香料文化推廣老師劉明芳的飲食探險

越南、泰國、西班牙等各國美食。圖/越在嘉文化棧官方網站提供

如果想體驗更多不同國家的風情,也可以在嘉移人文化市集租借以及購買越南傳統服飾,還可以在手上畫上印度文化的祝福圖騰,當然還有更多的好味道,像是涼拌木瓜絲、地中海捲餅、西班牙燉飯等必吃的美食,歡迎全台灣的朋友來共襄盛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