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台灣好行安平99 帶領新住民台南鮮體驗

新住民朋友們搭乘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體驗台南在地的特色漁夫生活 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住民朋友們搭乘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體驗台南在地的特色漁夫生活 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為了鼓勵新住民朋友,可以搭乘台灣好行公車遊歷台南,特別安排一場「安平99台南鮮體驗」主題示範遊程,帶領十幾名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搭乘台灣好行99安平台江線,體驗台南在地的特色漁夫生活。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為新住民朋友,特別安排一場「安平99台南鮮體驗」主題示範遊程。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推出的「台南遊好行」系列主題遊程,為了吸引不同客群,特別設計多種主題行程,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一起體驗搭乘台灣好行、玩出不一樣的台南,同時觀光旅遊局也會參考遊客的意見與反饋,持續調整推廣路線,以提供更符合旅客需求的服務。

透過體驗遊程,新住民朋友們能認識在地漁夫生活。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延伸閱讀:新住民免費創意活動「資訊銀河大冒險」

本次特別邀請新住民朋友,參加「安平99台南鮮體驗」遊程,希望新住民能夠透過體驗漁夫生活,認識在地魚特產,以及安平一帶的歷史與文化,除此之外,參與的旅客也可以多多利用遊程中,提供的一日券車票至特約店家消費,即可享優惠折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