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北市區拍出媲美風景明信片美照 古亭彩虹花海

由粉色和紫色花朵組成的矮牽牛花花海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由粉色和紫色花朵組成的矮牽牛花花海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台北市近期除了「台北玫瑰展」、「竹子湖海芋季」,還有非常多賞花景點,「古亭河濱公園」為其中之一。古亭河濱公園目前已出現盛開的「矮牽牛花」彩虹花海,以及一旁客家跨堤平台附近的萬盆「醉蝶花」花海持續綻放,也讓此處成為台北市河濱公園的賞花小秘境。

延伸閱讀:2023台北玫瑰展三月浪漫登場

醉蝶花花海。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古亭河濱公園籃球場周邊的矮牽牛花目前已全數盛開,由亮眼的粉色和紫色花朵交織成的花海,花期預計截至3月底。客家跨堤平台旁的萬盆醉蝶花,花期較長,將持續至5月中旬。

台北市水利處表示,醉蝶花花哈占地1,349平方公尺,並由33,725株白色及粉色的醉蝶花組成。此外,水利處透過同心圓的方式設計花海空間,讓遊客任何角度都能欣賞到醉蝶花之美。

延伸閱讀: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浪漫登場

用同心圓的方式設計的花海空間。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除了賞花之外也可騎乘Youbike順道參訪鄰近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或「馬場町紀念公園」,將賞花之行安排成一趟水岸微旅行。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可騎乘Youbike串聯周邊景點安排一趟水岸微旅行。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