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北耶誕城捷運「雪粼列車」期間限定至11/30

新北捷運公司配合新北耶誕城的登場,推出期間限定主題「雪粼列車」 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配合新北耶誕城的登場,推出期間限定主題「雪粼列車」 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新北捷運公司配合新北耶誕城的登場,推出期間限定主題「雪粼列車」,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採平日、假日固定班次發車,平日晚間8時27分以後,也會停靠在端點站大坪林靜態展示。

車內金色、白色、暖黃色的氛圍,打造出有別於傳統的耶誕意象。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延伸閱讀:台中全民野餐日 四大公園11/26綠地野餐同時登場

捷運公司表示,期間限定所堆出的雪粼列車,是將車輛編號114號的公共藝術塗裝列車,以原本設計黃白相間的色塊,轉換為冬日中飄落的白雪,再搭配車內金色、白色、暖黃色的氛圍,打造出有別於傳統的耶誕意象。

此外車窗、以及地板上也有各式白色與金色的雪花窗貼,感受雪花散發著美麗光芒,在城市中穿梭。

期間限定主題「雪粼列車」,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採平日、假日固定班次發車。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捷運公司補充說明,「雪粼列車」是繼台灣設計展「環狀線的移動美學」後,再次搭配耶誕城的期間限定主題列車,之前在10月份受到民眾反應熱烈的「環狀線的移動美學」列車,也將依照列車編組調度運行,有興趣的民眾還是有機會能夠搭乘。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