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臺「數位疫苗」獲歐盟認可 本週可申請、國內適用場所曝光

臺灣「數位疫苗」獲歐盟認可。 圖/翻攝自歐盟網站
臺灣「數位疫苗」獲歐盟認可。 圖/翻攝自歐盟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歐盟宣布承認台灣核發的「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書」,入境歐盟將加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灣版數位疫苗證明於本週推出,將開放民眾申請使用。未來民眾至歐洲,只要出示QRcode證明,就可縮短入境查驗時間。此外,在國內也將使用於住院、長照及八大行業。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指揮中心指出,本週開放申請數位疫苗。 圖/指揮中心提供指揮中心指出,本週開放申請數位疫苗。 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日前於立法院表示,民眾下載數位證明後,至國外旅遊洽公時可縮短入境檢驗時間,部分國外餐廳、酒吧也會要求消費者出示相關證明;國內則採有限度使用,例如住院、長照機構及八大行業等,可用QRcode取代小黃卡。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數位疫苗證明採上網登錄申請,無須下載APP,鍵入兩劑接種資料。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數位疫苗證明採上網登錄申請,無須下載APP,鍵入兩劑接種資料。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此外,數位疫苗證明採上網登錄申請,無須下載APP,鍵入兩劑接種資料(如日期、疫苗種類等),審核後就可取得QRcode證明。陳時中也指出,除了歐盟,台灣也同步和許多國家談判相互認證數位證明。

我想要留言

Ifa Sertifikat vaksin

回覆
828天前

Ifa Sertifikat vaksin

回覆
828天前

LINA KRISTIANI Sertifikat

回覆
827天前

Khoirul anam Sertifikat vaksin

回覆
827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