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阿里山四季茶旅活動 四季皆有不同茶香風情

歡迎走訪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區,欣賞美景與品嘗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歡迎走訪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區,欣賞美景與品嘗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隨著春季來臨,阿里山四季茶旅活動正式展開,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安排音樂會、野餐、品茶以及揉茶體驗等活動,邀請外國朋友和新住民朋友前來阿里山,用茶香搭配阿里山的四季地景風貌,品茗不同季節的茶湯滋味。

來到阿里山親自採茶、揉茶,品嘗文化特色之美。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延伸閱讀: 阿里山全新檜木小火車「福山號」搶先亮相

阿里山四季茶旅活動藉由培訓台灣品茶達人、茶旅體驗等推廣阿里山的好茶及美景,更以二十四節氣為主題,伴隨著瀑布、竹林、櫻花等自然風景,串聯到製茶產地,開發多元茶品、茶飲食、茶文創商品,讓前來的民眾能體驗到一場深度茶之旅,也希望透過打造阿里山茶文化觀光品牌,促進阿里山的文化、生態、發展出特色產業及生活圈,創造阿里山觀光產業的效益。

邀請外籍觀光客們,一同來阿里山品茶,體驗台灣文化。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延伸閱讀: 亞洲50最佳餐廳 第一名的泰國料理台灣也吃的到

活動將從4月開始舉辦春季茶鄉音樂會、7月辦理夏季茶風野餐日、到9月以及11月時則舉行秋季望山茶旅、忘森茶旅以及冬季尋根茶旅,結合旅遊、餐飲、文藝等各面向活動,提升喝茶境界,體驗不同季節的茶湯滋味。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