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竹苗地區11月9場徵才活動 釋出8300個職缺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特別於11月,在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區辦理9場徵才活動 圖/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提供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特別於11月,在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區辦理9場徵才活動 圖/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因應半導體、餐飲、零售等產業拋出的大量職缺,特別於11月,在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區辦理9場徵才活動,總共邀請244家廠商、總共釋出8300個職缺,其中第一場將於11月10日,在桃園場楊梅體育園區登場,有多家知名廠商釋出700個職缺,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把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指出, 9場徵才活動將於11月10日下午率先在桃園楊梅體育園區登場、緊接著11月14日為桃園場和八德場、11月15日中壢場、11月16日苗栗場及新竹場、11月17日桃園場及竹北場、最後11月24日回到桃園場,針對「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許多廠商提供餐飲業專案職缺。

桃竹苗地區9場徵才活動時間與地點。圖/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提供

延伸閱讀: 整合新住民通譯服務再升級 內政部將精進通譯培訓制度

新竹場提到,現場除了邀請廠商提供設備工程師、技術員、儲備幹部、兼職及正職門市人員等職缺外,為了讓求職民眾更便利,活動採用無紙化、科技化徵才,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可以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登錄履歷資料並報名參加,提升面試速度與機會,當日到場填寫求職登記表,還可兌換精美小禮物1份。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