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雜貨店晚上特別吵鬧 新北警方循線查獲賭場

警方循線查獲越南雜貨店變成賭場,當場逮補負責人和多名賭客 圖/警方提供
警方循線查獲越南雜貨店變成賭場,當場逮補負責人和多名賭客 圖/警方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位於新北市新莊分局的員警,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一間越南雜貨店,只要到了夜間就會非常吵鬧,影響到鄰居安寧,在警方進一步了解後,竟發現雜貨店疑似私下經營賭場,循線埋伏蒐證後,當場查獲鄭姓負責人與18名越南籍賭客。

警方指出,43歲的鄭姓負責人平時經營越南雜貨店,專賣當地的零食、日用品等,但疑似為了賺更多錢而動了歪腦筋,將店內地下室進行改裝、擺放桌椅、變成了賭場,因為該處是外籍移工們聯繫感情的地方,一開始由負責人透過移工朋友上門買東西時宣傳,但為了避免太張揚而被發現,晚上還需要熟人帶路才有辦法加入。

警方於現場搜查到賭金、監視器。圖/警方提供

延伸閱讀:金馬影展選片指南今年東南亞最重要電影 越南《霧中潛行》

由於非法賭場賭客越來越多、聲音也越來越大,讓附近的住戶無法好好休息,而選擇報警,警方透過調查與蒐證後,速迅的申請搜索票並進行突擊,當場逮補負責人以及賭客,現場也查扣賭牌、骰子、監視器以及賭資數十萬元,並將鄭姓負責人以及3名員工通通逮捕,後須將依違反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賭客則依社會維護法裁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