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東縣府開辦「2021雲端旅展」 邀東南亞朋友體驗東部旅遊

台東縣府開辦「2021雲端旅展」。 圖/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府開辦「2021雲端旅展」。 圖/台東縣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台灣受疫情影響,導致國際旅客大幅縮減,台東縣政府推出「2021雲端旅遊展」遊台東,採線上方式推廣台東的美景和好物,另有直播商城可以隨看即買,希望與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等海外朋友一同分享台東必吃、必去、必玩的獨特體驗,還可線上購物,待疫情結束,再到台東實體旅遊。

延伸閱讀:移民署推「獎助學金計畫」 金門新住民學習中心14人獲獎!

台東縣府邀東南亞朋友體驗東部旅遊。 圖/台東縣府提供台東縣府邀東南亞朋友體驗東部旅遊。 圖/台東縣府提供

海外業者可以透過直播商城與線上洽談會的方式與台東業者對接,也能夠在官方網站上掌握台東觀光旅遊的最新資訊,下載「旅行台東」後,更能享受領先沉浸式360°影音技術,透過自由視角徜徉台東,還有熱氣球線上互動小遊戲,過關就能參加抽獎。

延伸閱讀:接種完AZ、莫德納「注意5時間點」 出現2項症狀迅速就醫

饒慶鈴誓言讓台東成為國際觀光客的旅遊首選。 圖/台東縣府提供饒慶鈴誓言讓台東成為國際觀光客的旅遊首選。 圖/台東縣府提供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縣是全國第一個辦理雲端旅展的縣市,有縣內20家業者加入,希望結合海外宣傳、線上雲端媒合會,並且導入直播商城,讓臺東在地業者能夠跨越疫情線上行銷,有更多機會接觸更多的買家,期待在疫情結束、恢復國際交流後,讓台東成為國際觀光客的出國首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